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忍太久!周興哲搶頭香重返小巨蛋脫了 最正女友窩包廂捧場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喜歡音樂的歌迷朋友忍太久,今(8)晚終於可以齊聚小巨蛋釋放宣洩情緒,隨著周興哲歌聲尖叫、陶醉,周興哲「你,好不好 巡迴演唱會 DELUXE」在小巨蛋登場,吸引上萬粉絲捧場,女友趙岱新也坐在包廂捧場,他的爸媽和哥哥也都來看他演出。

周興哲演唱會脫去上衣,引起粉絲尖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周興哲演唱會,女友趙岱新(右)也到現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周興哲搶頭香,在小巨蛋重新開放舉辦萬人演唱會後,申請到第一個檔期,今晚演唱會上他先化身鋼琴王子彈奏《蕭邦夜曲》,之後獻唱《That‘s All》時,突然脫掉上衣裸上半身,引起全場粉絲尖叫。

唱完《Let It Go》,周興哲說:「我們今天是全世界第一場萬人演唱會,尖叫聲, crazy,你們也是全世界第一場觀眾,好久沒看到大家,太美了,好感動!」雖然可以順利開唱,但防疫不能少,周興哲說:「關心提醒大家,今天有嚴格安全措施,希望大家戴著口罩,一萬多個人以健康最重要,戴口罩也可以唱歌,想唱時跟著唱,不然太可惜。」

周興哲今晚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粉絲為之瘋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接著周興哲還幽默問粉絲:「我脫衣服還OK嗎?我已經好幾個禮拜吃雞肉,體會到健康最重要,不要練六塊肌,保持健康身體就好,今天期待很久了,一眨眼過了1年,我沉澱很多,心情想法,想和大家分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