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刃牙》聲優豪飲一木桶糖水 大爆「肺部炸裂」內幕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日本多部動畫登上Netflix,在動畫《刃牙》飾演「範馬刃牙」的聲優島崎信長、「烈海王」聲優小山力也,這次透過Netflix向台灣粉絲打招呼。小山力也勤練中文,感謝台灣捐口罩,頻頻以中文大呼「台灣!謝謝!」島崎信長則大爆「肺部炸裂」的配音秘辛。

由聲優島崎信長配音的《刃牙》主角,在最新一季裡遭遇更加強大的對手。(Netflix提供)

連載近30年的格鬥漫畫《刃牙》是動漫圈公認的動作漫畫經典,而《刃牙:大擂台賽的傳說》精彩程度更是狂飆爆表。主角「範馬刃牙」來到全新的比武會場,展現出更勝以往的鬥志與氣勢,與來自各方的格鬥高手一決死戰。其中島崎信長也為台粉獨家原音重現「刃牙」的經典台詞:「如果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弱的生物,那麼我當世界上第二弱也無所謂。」性感聲線搭配超殺眼神,勢必讓台粉為之瘋狂。

《刃牙:大擂台賽的傳說》聲優島崎信長簽名照。(Netflix提供)

他透露錄音時面臨職涯最大挑戰,一場刃牙豪飲一木桶糖水的戲,他為了製造栩栩如生的聲音,拼命狂咽口水製造出暢飲喉音,卻因過度用力而差點換不了氣,「雖然經歷十年以上的聲優工作,喝東西的聲音這麼長還是第一次,感覺到肺部要炸裂了!」

《刃牙:大擂台賽的傳說》聲優小山力也簽名照。(Netflix提供)

此外,Netflix網羅業界多部原創自製動畫,像是《攻殼機動隊:SAC_2045》、《日本沉沒2020》、《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》皆在上線後大獲好評!其中賽博龐克經典續作《攻殼機動隊:SAC_2045》女主角素子一改過往風格,藉3DCG科技化身年輕、身材姣好的探員,一上線就被粉絲盛讚「性感超越史嘉蕾喬韓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