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20屆金視獎名單出爐!四分衛、李友廷飆唱噴高潮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特地舉辦「金視獎」予以支持全國各地認真製作在地節目、服務區域民眾之有線電視系統業者。「第20屆金視獎頒獎典禮」今(7日)在自由廣場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,典禮特別以「金視二十 成就夢想」為主題,呈現有線電視系統產業及從業人員築夢的歷程,其中更有楊世豪、李友廷及四分衛等三段精彩演出。

109年金視獎頒獎典禮;四分衛表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「金視獎」是有線電視系統業界最高榮譽桂冠的象徵,今年共計有47家業者,254件作品報名參賽,評審團歷經近2個月評審及審慎討論,評選出74件入圍作品,在主播岑永康、夏嘉璐主持下,揭曉16個獎項的得獎名單。頒獎人包括藝人莊凱勛、主播高毓璘、主播李天怡、主播詹怡宜、電影導演鄭文堂、文化部政務次長彭俊亨。

109年金視獎頒獎典禮中場表演:李友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109年金視獎頒獎典禮,主持人:夏嘉璐(左)、岑永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表演節目由在《亞洲達人秀》成績亮眼的楊世豪開場,中場由新生代創作型歌手李友廷演出,並由臺灣原創音樂人氣樂團四分衛壓軸演出,將典禮氣氛嗨到最高潮。今年典禮在充滿溫馨、感恩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,也為接續登場的「三金典禮」做了最好的暖場,影視從業人員皆感受到娛樂產業界重新活絡的氛圍。

完整名單如下:

節目類

多元關懷節目獎:《角落微光》

生活風格節目獎:《台中好時光》

地方文史節目獎:《南國 有藝思》

個人類

地方新聞節目主播獎:李姿嫻《台中都會新聞》

地方新聞節目主持人獎:李姿嫻《嫻來聽校聲》

地方新聞節目採訪獎:劉瑋婷、周府慶《打狗週記》

節目類

地方新聞節目獎:《新竹新聞》

專題報導節目獎:《大地共生》

公共論壇節目獎:《嫻來聽校聲》

個人類

企編獎:陳玉華《真世代》

攝影獎:李晉仰《真世代》

服務推動類

社區服務獎:南天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公用頻道經營獎:聯禾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創新服務獎:大屯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個人貢獻獎:王盛春

年度系統耀進獎:新永安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