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金曲歌后王若琳生日禮有檳榔味 跟風像極了愛情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王若琳今年以翻唱專輯《愛的呼喚》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和最佳國語專輯等大獎,8月1日她剛過完32歲生日,今(4)日也分享今年收到最喜歡的生日禮物。

王若琳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等多項獎。(索尼提供)

生日當天,王若琳談到:「今天過了很棒的生日,收到很多貼心實用的禮物,開心與好朋友們吃開心的晚餐,然後可以不用不好意思的挑盤子裡最好吃的東西。朋友們幫我挑了超級美味的芋頭蛋糕,還有收到貼心的訊息,朋友真好,很棒的一天。」

王若琳開心穿上「財哥專業檳榔攤」T恤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今天王若琳又分享心情談到:「得到專業生日禮物!」一看是她身穿著粉紅色「財哥專業檳榔攤」T恤,她向來是網紅財哥的忠實粉絲,常被財哥獨特幽默的發文方式逗笑。

這陣子網路非常流行「像極了愛情」造句,而王若琳也跟風寫道:「因為食物渣在水管裡留著,所以晚上有蟑螂,像極了愛情。」再次逗樂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