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詩驚爆差點截肢!鬆口Popu Lady合體進度

洪詩(左起)、宇珊鬆口Popu Lady有望再合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Popu Lady」前團員洪詩、宇珊各自入主新經紀公司,從來沒看過雪的他們,昨(31日)受邀逛雪展直呼「超級興奮!」洪詩透露曾赴北京人造滑雪場,挑戰玩難度高的滑雪單板,卻在現場摔的亂七八糟,沒戴專業防水手套的她,因一直摔倒導致手套全濕,甚至還結了一層霜,雙手因此覺得超冰,她驚訝表示:「很害怕手會凍壞截肢。」

洪詩(左起)、宇珊對雪有許多想像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宇珊也透露對雪有很多想像,她回想:「很小的時候家人帶我衝合歡山,那次印象是被冰雹打到好痛,想要跟卡通一樣做個圓圓胖胖的雪人,但冰雹太硬了,最後雪人大失敗…這是我跟雪唯一的一次經驗。」兩人少數玩雪的經歷,讓他們對雪展裡的佈景與器材充滿新鮮感與好奇。

宇珊剛結束戲劇拍攝,透露最近回歸健身與下廚,也即將發行個人音樂作品,並開始YouTube的拍攝。洪詩則釋出影片展現舞蹈實力,她笑說:「最近因為有在準備新的音樂單曲,所以有開始更積極的練舞,相信大家還是有被我驚艷到吧!」未來有無機會再合體?宇珊笑說:「我覺得是有可能的,會盡快達成這個願望。」但也坦言5人到齊的困難度很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