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入行試鏡好緊張 吳念軒自曝每次「先拉再上」

吳念軒出席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分享會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念軒師主演的迷你影集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,昨(31日)迎來精彩大結局,劇組特別舉辦「粉絲互動座談會」,他與各務孝太、李齊、劉育仁及簡伯廷等6位超人氣「跳投男孩」與百名幸運粉絲互動同樂,並邀請富邦勇士籃球隊員林冠均、張伯維分享打球遇到的阻礙與困境,歌手李佳歡、張孟權也熱情開唱插曲及片尾曲。

吳念軒(左起)、李齊、劉育仁、范姜彥豐、各務孝太、簡伯廷出席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分享會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簡伯廷(左起)、劉育仁、李齊、各務孝太、范姜彥豐、吳念軒出席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分享會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吳念軒劇中罹患遺傳性罕見疾病「馬凡氏症」,勇敢追尋籃球夢的過程感動大批網友,現實中,他踏入演藝圈3年多,當初是媽媽看到新秀徵選的廣告,鼓勵他參加,「從沒想過會走這條路,我大學唸統計,曾以為自己將來會是個厲害的金融股票高手!」

富邦勇士籃球隊員林冠均(右)、張伯維(左)特別出席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分享會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得知比賽有1年半的免費培訓表演課後就決定報名,吳念軒坦言一路走來的辛苦不在話下,回想起初入行試鏡時,常被罵得很慘,「我一緊張就會拉肚子,後來每次試鏡前,會提早2小時到附近速食店或便利商店的廁所洗臉、拉肚子,把自己整理好再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