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登輝辭世》陳為民PO雙喜圖 陳沂點名幹翻

前總統李登輝離世,享耆壽98歲。(資料照,記者蘇芳禾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因喝牛奶不慎嗆到,緊急送台北榮總,一直收治在北榮中正樓22樓的總統病房,院方證實於昨(30日)晚19:24逝世,享耆壽98歲。全國人民表達哀悼,執政黨、在野黨都放下立場表示哀悼。不過巧的是,資深藝人陳為民在李登輝傳出死訊後,於臉書Po出一張雙喜圖,網紅陳沂則看不下去點名開罵。

陳為民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陳為民未解釋針對何事Po出雙喜圖,網友則紛紛詢問:「要結婚了?」他也回覆說:「前女友結婚。從此與我無關。算不算雙喜?」不過更多網友質疑陳為民,怒轟:「過氣藝人假鬼假怪刷存在只有可悲形容」、「你可以滾回中國,親中的藝人。最好現在離開台灣」、「滯台過氣支那藝人又再刷存在感」。

李登輝與世長辭後不久,陳為民Po出大紅雙喜圖引發民怨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看不下去,提到李登輝離世後,不用像兩蔣過世一樣強迫人民跪在靈柩兩旁悲泣,只因為怕不跟著哭會被抓走,甚至可以讓反對者幸災樂禍李登輝的離去,講再惡毒的語言都不會被抓去槍斃,「嘿, 那些羞辱李登輝的人你知道嗎?這就是李登輝帶給我們的自由民主! 」她在文末並標註了陳為民,以及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和中國國民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