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對外籍男模好有感覺 一起變成「抖抖人」

田馥甄(右)和外籍男模拍MV,笑稱抖不停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新歌《先知》MV今(30日)上架,她在當中扮演試圖想控制男生的「愛情操控者」,她和外籍男模對戲,笑稱兩人都變成「抖抖人」。

在MV中,田馥甄操控著電腦,試圖透過不同程式驗證對方,外籍男模跪趴在儀器輸送帶上,被她時而凝視、時而思考地檢視,男模是趴著爬行,田馥甄則是蹲著端詳對方,對雙方體力是一大考驗。

田馥甄《先知》MV中不時會出現了QR Code元素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拍完後談到感想,田馥甄開玩笑說:「好有感覺喔!一直抖、一直顫抖,因為我蹲在那邊腿很酸,他也一直抖,我們兩個都一直抖。」自嘲兩人都是「抖抖人」。

被問到生活上會因為無法控制什麼事情而焦慮生氣?田馥甄說:「感情!但我不會生氣,只是會有點焦慮,我跟大家都一樣的。」田馥甄也表示,在感情裡,自己不喜歡被對方操控,所以也不會想操控對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