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黑心業者盜圖合成假代言 陳美鳳震怒吐重話

陳美鳳擔心粉絲被不肖業者騙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風靡各世代,她的高知名度與親切形象讓許多廠商爭相邀約代言,沒想到近日又傳出有不肖業者侵權盜用陳美鳳照片賣「大麥若葉燕麥餅」,讓她難過懊惱不已,陳美鳳說:「我剛看到的時候嚇到,還大喊說我什麼時候有賣餅乾?」她因此又擔心又害怕,就怕粉絲們誤以為是她代言就去買,吃下什麼都不知道,若是傷害身體就糟了,向來溫柔婉約的陳美鳳也難得說重,怒問業者:「用這樣黑心手法賺黑心錢,晚上不會睡不著嗎?」

陳美鳳強調,自己只要代言商品就會扛起連帶責任,且粉絲都是她的心肝寶貝,再加上吃的東西攸關身體健康,她才會如此震怒。陳美鳳還看到粉絲都到臉書詢問假代言,還有朋友為了她準備去買,讓她急得喊話說,這黑心大麥若葉燕麥餅真的非她代言,是偷圖的合成照,完全沒有經過她同意。而她照片被侵權也不是第一次,之前還有「貴婦膏」也讓陳美鳳打算採取法律行動,保護粉絲。另外,她非常珍惜與感謝粉絲的支持,也不忘呼籲粉絲繼續力挺她突破自我大膽演出的民視金鐘劇《三春記》。

陳美鳳的照片遭黑心廠商盜圖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