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6歲鑽石歌王甩輪椅唱跳 林沖豪語95歲唱進小巨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86歲「鑽石歌王」林沖以一曲「鑽石鑽石亮晶晶」走紅一甲子,他近年為膝蓋退化所苦,無法爬高,日常生活多靠輪椅輔助,最喜歡的唱跳表演也全部暫停,好友紀寶如不忍心看他痛苦難行,牽線下到台中和廣告才子范可欽一起接受身體調理。兩個半月的努力,林沖護膝有成,在演藝圈好友澎澎、紀寶如等見證下,俐落唱跳,林沖更數度哽咽,許下攻蛋計畫:「95歲我還要在小巨蛋開唱!」他表示:「能夠站起來,就可以唱歌、跳舞、登台演出,是我最大的快樂和希望來源。」

閻荷婷(左)、林沖擺脫輪椅,開心唱跳。(明星I fine團提供)

74歲閻荷婷多年來一直為膝蓋、腰椎,之前從樓梯摔下來脊椎受傷開了四次刀,打了15個鋼釘,過去只能夠靠助行器拐杖,曾寸步難行,一個月出不了一次門。閻荷婷說:「我領過輕度殘障證明,坐輪椅,拿輔助器。躺在床上不能動,吃安眠藥才能睡。20多年來,要吃類嗎啡止痛藥,常常痛到快要活不下去。跟著范可欽護膝調理2個月。現在可以騎摩托車出門。半蹲起立輕而易舉。之前類固醇中毒,胖到85公斤,現在60幾公斤,朋友看到都不認得我了。」

閻荷婷(左)、林沖擺脫輪椅,開心唱跳。(明星I fine團提供)

閻荷婷(左起)、林沖、范可欽靠中醫治療,身體狀況恢復不少。(明星I fine團提供)

紀寶如因為肩膀痛、三酸甘油脂過高,紀麗如膝蓋退化,林松義帕金森氏症,司馬玉嬌、澎澎、文香也有腰椎問題,昨(22)天他們全部加入范可欽發起的「明星I fine團」。

范可欽(前排左三)自組「明星I fine團」,紀寶如、紀麗如、林沖、林松義、司馬玉嬌、澎澎、文香、閻荷婷等人都加入。(明星I fine團提供)

范可欽表示,搬來台中之後,一直在中醫診所調理身體,「我也希望我可以站起來走出去,所以多年來一直在試各種復健身體的方式,真的能幫助到同是輪椅族的林沖、閻荷婷,他們現在活蹦亂跳。我一年半前在公車上摔傷,開刀時一度病危。現在所有指數真的變好很多,就連15年的糖尿病藥物都不用再吃藥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