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蘇慧倫甜洩老公「拐彎示愛法」 首揭烏龍婚變困擾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凍齡玉女偶像蘇慧倫,和老公孫益民結婚6年,她9月1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「生命之花」30週年演唱會,當她告訴老公開唱計畫,老公立刻說:「妳去呀,OK呀!」全力相挺,蘇慧倫說:「他從沒拒絕過我。」

蘇慧倫9月將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去年突然爆出蘇慧倫和老公烏龍婚變消息,指稱孫益民酒後向友人吐心聲提過:「心好累,有點撐不下去了。」受訪時蘇慧倫談到:「我問老公發生什麼事情?他不喝酒,也很少去和朋友聊天、應酬,下班就回家。」駁斥不實傳聞。

蘇慧倫也首次透露烏龍消息帶來的困擾,她說:「對我來說,我有抗體,在這圈子這麼久,總是會有些有的沒的,但長輩會擔心,老公家人也會緊張關切,我和婆婆解釋,告訴她不要在意,她看到消息也會害怕、難過。」

蘇慧倫透露烏龍婚變消息帶來的困擾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訪談中蘇慧倫也透露老公的「拐彎示愛法」,笑說:「老公不是甜言蜜語型,他會用自己的幽默方式講話,不會直接誇讚妳好漂亮,會間接誇,像是對著兒子說:『媽媽唱歌很好聽!』或是『媽媽今天好漂亮!』這樣。」

蘇慧倫8月底將推出30週年紀念精選輯《生命之花》,8月1日會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辦見面簽名會,談到9月的演唱會,她說:「我自己個性不是那麼有企圖心,這次是屬於我和歌迷的,我不是為了自己想多紅,真的是為了一起走到現在的歌迷而唱。」會希望兒子坐在台下感受媽媽的風光嗎?蘇慧倫說:「我不想讓小孩覺得媽媽很紅,不想讓他有這樣的價值觀,希望他看到平常的一面就好。」演唱會門票7月25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