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詩玲再當媽!專寵萌孩竟讓老公抗議

談詩玲收養小貓,重溫當媽的時光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談詩玲推出專輯《無心石》,並創作歌曲《天地有安排》,此曲僅花了3天的時間便完成,創作靈感來自於她近日收養的1對貓咪兄妹,笑說唱出了自己滿滿的愛,成為「貓奴」的她更大呼有再次當媽的感覺。

談詩玲與小貓相遇的過程相當神奇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談詩玲表示先前她在家中花園聽到細微的貓叫聲,發現有隻幼貓倒在地上,她立刻將貓咪帶往醫院,在醫生的建議下,她將小貓取名為「平安」,不幸的是平安因太虛弱回天乏術,讓她當場淚崩,但後來花園中又出現一隻母貓,她推測是平安的媽媽,便對母貓說:「平安已經跟菩薩在一起了,你不用擔心。」母貓隨即消失,隔天又帶著兩隻幼貓出現,「於是我接受了貓媽的請託,收養了兩隻可愛的兄妹小貓,我為牠們取名『健康』與『快樂』!」

談詩玲對貓咪太好,連老公都抗議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再度當上媽媽,談詩玲笑說24小時都不夠用,第1次幫貓咪洗澡時手被抓得傷痕累累,花了很長的時間才適應,她除了工作,其他時間都陪著貓咪,還經常問毛小孩「愛不愛我啊」,讓老公忍不住抗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