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遺憾!三浦春馬驟逝 張孝全聞死訊嘆:他很友善

張孝全覺得三浦春馬是個友善、好相處的人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,今(18日)日本時間下午1點多,驚傳在東京自家輕生,被送往醫院後確認死亡,享年30歲。三浦春馬生前曾5度來台,更與張孝全合拍過電影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,憶起2人在5年前電影拍攝的過程,張孝全表示:「他很友善、很好相處的人」。

三浦春馬(左)曾與張孝全(右)合作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三浦春馬、張孝全、劉詩詩曾在電影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合作,由日本票房導演行定勳執導,三浦春馬為此自學3個月中文,又到上海戲劇學院練台詞、糾正發音,全片中文對白都自己來,敬業的精神令人相當佩服。

三浦春馬驟逝,令張孝全感到意外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張孝全聽聞三浦春馬死訊後則表示:「震驚!遺憾!」他回憶起2人在5年前電影拍攝的過程,「當時合作時對三浦春馬的印象為很友善、很好相處的人,而且工作時非常認真。」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