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滿30歲意外懷孕!禾浩辰甜蜜狂撩「不敢聽」

禾浩辰(右)提前為郭書瑤慶生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明(18)日滿30歲,正趕拍三立新週五華劇《未來媽媽》的她,今拍攝與禾浩辰在河堤耍浪漫的劇情,於是就地提前慶生,2人現場不斷甜蜜鬥嘴,禾浩辰不忘撩妹祝福:「希望老婆不管做什麼事都支持她,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,難過時杜柏謙(劇中名)都會在!」肉麻告白讓瑤瑤吐槽:「他好敢講!我不敢聽!」笑稱講出來就要負責。

禾浩辰(右)提前為郭書瑤慶生。(三立提供)

生日當天瑤瑤剛好不用拍戲,她已計畫聚集親朋好友熱鬧一下,由於現在感情空窗,所以她也不會期待男友會帶來何種驚喜,但劇中老公禾浩辰倒是很體貼,帶了她最愛的栗子蛋糕送上祝福。

禾浩辰(右)提前為郭書瑤慶生。(三立提供)

邁入30歲的瑤瑤一副神態自若,幫天下女人打抱不平:「女人30怎麼了嗎?」她表示自己不太Care年齡,不會被世俗所威脅,每個年紀都有女人最美的樣子。瑤瑤回憶她小時候,常幻想自己30歲會是一個漂亮成熟的姐姐,現在步入3字頭,殊不知現在的自己還是個屁孩,禾浩辰則在一旁甜笑補充,拍攝《未來媽媽》的過程中,他覺得瑤瑤成熟的地方比幼稚的地方多,也因為詮釋「高家妃」這個角色,發現瑤瑤真的不一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