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眉蓁爽用抖音對幹1450!張雅琴怒譙「沒sense」罵爆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改編周杰倫《Mojito》變成《高雄Mojito》,沒想到意外爆出侵權爭議,火速下架MV。事後,李眉蓁哽咽表示,1450憑什麼這樣講她?對此,資深主播張雅琴在《年代晚報》大罵李眉蓁:「她不但是沒有sense,她除了沒有sense,還是沒有sense。」

張雅琴在節目中大罵李眉蓁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雅琴表示,李眉蓁明明知道韓國瑜慘敗的原因是因為親中,她還使用中國抖音,怒嗆說:「她不但是沒有sense,她除了沒有sense,還是沒有sense。」至於李眉蓁哽咽都是1450在抹黑,張雅琴也不客氣反嗆說:「我今天要來挑戰李眉蓁,拜託,妳說周董是1450嗎?妳到底有沒有版權概念?」

張雅琴痛批李眉蓁竟然把別人的歌曲改編,當成自己的競選歌曲,「妳到底有沒有sense,抖音是中國的欸。」至於李眉蓁表示,他們的工讀生很認真,1450不要抹黑,張雅琴也說:「那就是妳這個大姊姊、阿姨的不對,妳有什麼資格嗆?全世界都知道版權是何等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