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宣布參選美總統不到兩週 美媒爆:饒舌天王「肯爺」已出局

美國媒體爆料,肯伊威斯特(見圖)宣布參選2020美國總統大選,僅僅不到2週,已因錯過了重要的提名截止日,宣告出局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饒舌天王「肯爺」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本月4日突拋出震撼彈,表示將參選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,但有美國媒體爆料,僅僅不到2週,他錯過了重要的提名截止日,已經從大選出局。

肯伊威斯特除了在嘻哈圈頗富盛名,平時和名媛老婆金‧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更經常成為媒體焦點,過去他曾多次力挺現任總統川普,曾好到稱兄道弟。不過本月4日,他突在推特丟出震撼彈,宣布參選2020美國總統大選,引發各界譁然,評價兩極。

沒想到不到2週,美媒《Intelligencer》就爆料,肯伊威斯特雖然曾經招募多名競選人員,並試圖在佛羅里達州取得大量連署以獲得參選資格。競選團隊成員之一的克萊默(Steve Kramer)表示雖收到大量支持,至於是否有人投給肯伊威斯特,則取決在大家的決定。

不過,當克萊默被問到更多的相關情報時,團隊卻突然沒了回應,最後只回答了一句「他出局了。(He’s out)」,除此之外,克萊默也表示,肯伊威斯特的團隊人員因為原本對參選一事相當興奮,因此對退選感到相當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