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點檔女星淚曝遭脅迫強奪初夜 傻信謊言當15年小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前任職新北市衛生局林姓女員工自曝遭到性侵後選擇輕生,資深藝人林薇日前上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,首度在節目上公開透露,年輕在職場時也曾遭遇類似的情況,被主管脅迫強暴,事發後還被要求當小三,她最後只能選擇自動離職,這段傷痛過程連家人都不知道,也讓林薇留下一輩子陰影,甚至日後面對追求者會有自卑感,無法跟人正常交往。

林薇上節目透露傷痛經驗。(和展影視提供)

林薇表示,當時以為是公司的員工旅遊,上車後才發現只有她跟某位男性主管出遊,對方晚上到她房間聊天後,第一次就這樣被主管奪走。林薇哽咽地說:「小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做強暴脅迫,這是我完全不願意回想的。」主管甚至提出要林薇當他小三,甚至飛車追逐、家裡站崗種種脅迫方式造成她心理壓力,最後林薇選擇自動離職,她說:「當時沒有驗傷,內心也因為羞愧、難過,怕別人異樣眼光,只好自己離職。」

林薇進入演藝圈後因緣際會認識一位富豪,對方的體貼、溫馨接送情、買單送錢樣樣來,富豪甚至直接送上賓士車當作情人節禮物,種種貼心行為感動了林薇,終於攻破她的心防開始交往,沒想到交往一年後才發現對方根本還沒離婚,讓她在不知情狀況下成了小三,她說:「當時有問他,但得到的答案都是已經在辦理離婚,3年內會跟我結婚。」

林薇上《震震有詞》。(和展影視提供)

林薇也就這麼相信富豪的話,而對方控制慾很強,甚至干涉林薇工作。交往15年過程中,林薇發現男方手機有許多曖昧簡訊,也接到其他女人打來的電話,以及疑似正宮打來嗆聲的電話,也發現男友在外還有個12歲的女兒,最後終於死心,決定跟對方分手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安心專線:1925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3、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