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談舊愛吳心緹當場變臉 吳念軒吐真心話「大家都要好好的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吳念軒、蔡瑞雪、范姜彥豐、各務孝太、宋偉恩、李齊、劉育仁與簡伯廷今(10日)在育達高職舉辦新戲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首映會。吳念軒先前傳出分手緋聞女友吳心緹,吳心緹隨後被週刊直擊進出胡瓜兒子胡釋安的家,雙吳之戀疑似劃下句點,加上他4月在IG抒發難過心聲,也被解讀是療情傷,吳念軒今被問到感情問題都尷尬不語,僅稱現在因為宣傳密集,加上練習籃球表演,心情好多了,最後留下一句:「大家都要好好的。」

新戲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校園見面會;吳念軒(右)、蔡瑞雪出席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被追問與吳心緹分手時間點,吳念軒才終於吐出內心話:「應該是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面,但是再見面的時候大家都要好好的,因為我們都在這個圈子,有一定的影響力跟社會責任,我覺得我們有義務也有必要把自己顧好,帶給大家正能量。」有趣的是,每當吳念軒被圍攻情變話題,好兄弟宋偉恩就立刻出面「護花」,甚至還打算獻吻搶焦點,相當有義氣。

蔡瑞雪苦練競技啦啦隊,壓力大到做噩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另外,蔡瑞雪在首映會前苦練競技啦啦隊,挑戰被拋高,她直說自己壓力很大,昨晚甚至還做惡夢,夢到自己從山上被拋下來,不過跳完以後又覺得與競技啦啦隊相見恨晚,「因為被拋的人都滿小隻,我相對中等,變得很有自信」而她的緋聞男友以綸現在中國拍戲,被問到多久沒見?她笑而不答,稱以綸是好朋友,再問她與以輪的聯絡頻率?她則說:「好朋友都會通訊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