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富察傅恆穿女裝上癮!網驚:比女主角還美

許凱連續2部戲扮女裝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新生代男星許凱前年以《延禧攻略》富察傅恆一角爆紅,近來他在新戲《天舞紀》飾演外表玩世不恭,實際上重情重義,並背負責任的護國師李玄。該劇才首播許凱就出大招,繼《從前有座靈劍山》反串扮仙女後,他再展盛世美顏變身丫環「李萱萱」,讓網友看了噴飯。

許凱連續2部戲扮女裝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許凱(左)在《天舞紀》反串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花絮一曝光,許凱見到自己女裝的樣貌,當場不忍直視,還大作嘔吐反應。不過其實他在拍攝過程中,婀娜多姿扭臀如走台步,被一旁工作人員大讚:「很好,就是這樣!」為了保持體態甚至不停挺胸,許凱還與一旁扮女裝夥伴討論起彼此的「深度」,拍攝現場笑聲不停,網友笑說:「簡直比女主角還美!」對此許凱表示:「扮女裝只有0次和無數次,但是我覺得工作、劇情需要,只能盡力去化解尷尬。」

許凱演出《天舞紀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《天舞紀》由許凱、吳佳怡、哈妮克孜、周駿超及李俊辰等人演出,講述擎天城小霸王李玄(許凱飾演),與離鄉背井來到天啟國完成使命的少女蘇猶憐(吳佳怡飾演),2人在摩雲書院共同學習,從歡喜冤家到互相愛慕,最後和一眾摩雲學子歷經挑戰,迎來和平新紀元的故事,於每週三至五晚間8點,愛奇藝台灣站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