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取餐紙袋一拿就破...安以軒被熱飲燙傷嚇到宮縮 麥當勞回應了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安以軒上個月喜曝懷第2胎,她近來吃麥當勞外帶餐點時,2杯熱飲從紙袋底部流出,不僅造成腿部燙傷留疤,還嚇到宮縮送醫,麥當勞稍早回應此事件。

安以軒上個月喜曝已懷上第2胎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安以軒目前在澳門待產,8日曬出家中監視器影片,透露半個月前在家享用麥當勞餐點,準備從紙袋拿出2杯熱奶茶時,底部突然破裂,她的大腿被高溫熱水燙到,當下趕緊衝至浴室沖水,大腿內側留下疤痕,「100度沸水沖泡的高溫熱飲就這樣在我手上腿上和肚子上流散開了,那種火辣的熾痛感,至今難忘。」她因過度受驚嚇出現宮縮情況,至醫院檢查後,所幸無大礙。

安以軒發文呼籲麥當勞,「我欣賞你停用塑膠吸管的環保意識,作為一個大人小孩都愛的國際速食品牌,作為一個有著65年歷史、遍布全球的大型餐飲企業,請問,為何要把高溫熱飲裝進薄薄的紙袋?沒有環保杯架,甚至連塊厚紙板都沒有墊在下面!請問,熱飲外帶的安全隱患何時可以被徹底排除?這是一個可以被避免掉的事件!我一定不是第一個被燙傷的人,但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!」

安以軒被麥當勞熱飲湯傷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麥當勞在官方微博表示,已向客人表達歉意,由於發生地點在中國,已向相關市場轉達提醒,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,「在中國內地,我們有標準操作規範防止飲料打翻,如為外帶飲料加裝塑料袋」,感謝大眾提醒。」台灣麥當勞向媒體回應:「台灣麥當勞致力提供顧客良好的用餐經驗,並要求員工提供餐點時,務必依據標準作業程序,確認是否蓋好飲料杯蓋並妥善放置。顧客若有需要,也可向餐廳員工索取杯架盛裝飲料,並避免飲料因搖晃或碰撞發生溢出情事,由於該事件並非發生於台灣,麥當勞不便評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