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速食店紙袋破熱飲灑出 安以軒燙孕肚嚇到宮縮

事發當時,安以軒老公陳榮煉(左)見狀趕緊幫忙她處理燙傷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安以軒上個月宣布喜懷第2胎,目前人在澳門待產,卻發生燙傷意外,2杯熱飲從紙袋底部流出,導致她大腿內側留下疤痕,甚至嚇到宮縮。

安以軒心有餘悸回憶,她因有孕在身,才請家人自澳門某間麥當勞分店買回熱飲,竟在家中客廳一不小心翻倒,安以軒行動不便又怕地上濕滑跌倒,根本不敢大動作跳開,「100度沸水沖泡的高溫熱飲就這樣在我手上腿上和肚子上流散開了,那種火辣的熾痛感,至今難忘。」

此外,安以軒也PO出家中攝影的影片,影片清晰可見熱飲灑出來後,她先是嚇到趕緊站起來,之後才小心翼翼地離開座位處理。

發生這段意外,她慶幸是在家裡發生,可以立刻衝到浴室沖冷水,老公陳榮煉也在旁邊幫忙照顧,「好在有燙傷緊急處理的知識,才免於留下嚴重的燙傷疤痕」,同時感念肚裡寶寶因她驚嚇造成宮縮,並有異常胎動,「我趕緊到醫院檢查後並無大礙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」

安以軒重申,她想藉發文想向麥當勞以及各家餐飲企業提出建議,希望大家提高對熱飲外帶安全性的重視,讓用餐者能更加安心且安全地享用美味,別再讓類似事件發生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