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天怒甩5公斤!潘帥破尺度露出「超害羞部位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潘帥」潘瑋柏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,要挑戰出道至今未曾嘗試過的「短褲」造型,難得露小腿肌卻顯得有點害羞,提到拍宣傳照前努力減肥,短短一個禮拜就瘦了5公斤,連同事都笑虧他根本「胖瘦自如」。

潘瑋柏換穿短褲拍攝宣傳照,難得露出小腿。(華納提供)

提到下月推出的新專輯,潘帥滿意說:「採用了很多重低音編曲,玩轉很多不一樣的節奏與節拍,所以不同於大家所熟悉的R&B(節奏藍調),因此給這次的音樂定義了『R&Beats(節奏重拍)』這個新名詞。」整張專輯的詞曲都由潘帥一手包辦,還有在紐約參加音樂創作營時,與各國音樂人的創作。

每次要發片前,潘帥總是會努力減肥,他笑說:「在這邊預告一下,傳說中久違的『發片瘦』又要回歸了,請大家拭目以待!」近來除了勤上健身房,也吃了不少水煮餐,目前已瘦了8公斤。

潘瑋柏暌違3年,將推出新專輯《Mr. R&Beats 節奏先生》。(華納提供)

他也為新專輯造型剪了清爽的短瀏海,興奮談到:「很久沒剪這麼短了,可能鐵粉才知道上一次剪這麼短,是6年前因為在小巨蛋發生意外的那次。」還開玩笑說:「所以我才是『栗子頭』先驅啦!」潘帥新專輯《Mr. R&Beats 節奏先生》將在8月14日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