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惹毛北韓粉專遭幹譙! 館長火大「二度羞辱」金與正

金與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16日大動作炸毀兩韓聯辦,震驚外界。館長搭上時事,在臉書放上濃妝版金與正與女版館長的照片,舉辦想被炸死還是揍扁的投票,卻引起北韓半官媒不滿,火大痛罵館長。對此,館長則在臉書飆粗口,正式槓上金與正。

館長(左)戲謔以合成照舉辦投票。(翻攝自臉書)

北韓半官媒粉專「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」認為館長所舉辦的投票非常無聊,此舉等同於羞辱金與正,不滿質問:「很好笑嗎?」不僅反嗆館長品味低俗,還酸說:「您留長頭髮真的不怎麼樣,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。」盼他往後可以自重。

館長陳之漢二度和北韓半官媒粉專槓上,甚至爆粗口。(資料照)

然而,館長今(25)日也回應:「咬我阿?當我住北韓?幹你媽的。」完全不理會該粉專一言一行,並再度PO出票選結果,有70%的人選擇金與正,30%的人選女版館長,諷刺意味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