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料「很多藝人來我家割包皮」 曹西平洩機密「都還在演藝圈」

曹西平(左)在節目上失控,讓白家綺招架不了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曹西平日前上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,談到自己出身自醫師世家,回答健康問題卻老是慢半拍,但他還得意家裡替不少藝人割過包皮,一旁曾治豪擔心他爆出人名,還摀住曹西平的嘴,沒想到卻管不住他,讓曹西平洩漏口風:「那些人都還在演藝圈。」接著又開玩笑喊:「聽說診所在二樓,一樓在賣四神湯。」讓眾人忍不住大笑。

節目進行到一半,曹西平還突然感慨:「奇怪!他們幾個跟醫生世家有什麼關係,只有我欸,我們家是割包皮的,開什麼玩笑。」曾治豪附和指出曹西平的爸爸確實是專門割包皮的,讓曹西平激動透露:「拜託!很多藝人都來我們這邊割包皮的,但不能說!因為他們還活著!」透露那些藝人都還在演藝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