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不出52歲!徐曉晰辣曬比基尼 絕美身材曝光了

徐曉晰曬出泳裝辣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2歲女星徐曉晰過去曾是知名VJ及主持人,2005年嫁給金融界老公金汶樁後,便淡出演藝圈,不過婚姻維持9年宣告離婚,她獨自一人扶養2個孩子,去年才放手讓兒子到前夫身邊,赴溫哥華求學。近來徐曉晰難得曬出比基尼辣照,絕美體態讓網友全看傻眼,驚呼根本不像年過半百的身材。

徐曉晰帶著女兒一同去游泳池。(翻攝自IG)

徐曉晰昨在IG的限時動態透露,帶著女兒到游泳池玩,只見她身穿藍色比基尼,不但四肢纖細、小腹平坦,一身小麥色肌膚也相當緊實,她在池邊對著鏡頭燦笑,完美S曲線一覽無遺,完全看不出是已經生過2個小孩的媽。

52歲的徐曉晰保養得宜,外貌體態完全凍齡。(翻攝自IG)

徐曉晰還PO出母女同框照,身高170公分高的她,9歲女兒的個頭已長到她的肩膀,特別的是,小小年紀就有一雙逆天長腿,完全遺傳到女神媽媽的好基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