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揪孫可芳合唱《一個人》主題曲 宋柏緯親操刀剪片

宋柏緯(右)邀請孫可芳(左)合唱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宋柏緯與孫可芳主演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若是一個人》,兩人特別合唱該劇主題曲《Maybe Maybe》獻給觀眾,宋柏緯還親自操刀剪輯影片,他演唱時,感受歌詞字字句句都像兩個角色的心聲,「不管戲中角色最後各自找了一個人或兩個人的生活狀態,都想要用這一段聲音記憶留存下來,所以邀請了可芳一起合唱。」孫可芳則透露參與這次翻唱很緊張,她說:「戲裡面兩個角色的感情很珍貴,不是刻意的曖昧,但又可以互相陪伴與依靠的友情,希望透過這首歌也讓觀眾感受那種有溫暖的陪伴感。」

陳亞蘭不打算生小孩。(華視提供)

另外,陳亞蘭劇中飾演大型芳療集團的負責人,她為了生子,想要到國外做人工受孕,戲外陳亞蘭直言一點也不想要有小孩,她透露說:「因為我太龜毛,我一定會要求小孩很多東西。」日前直播接受訪問時,陳亞蘭透露自己很多事都是一個人做,曾經在過年時期,獨自在家修改歌仔戲劇本都不出門。而被問及未來還會想挑戰什麼角色,陳亞蘭笑說:「看導演和製作人呀!他們敢給我什麼角色,我就演呀!」十分逗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