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33歲網紅自斬星路發大財 豪砸9千萬買88坪內湖豪宅圓夢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33歲「網紅企業家」森田今(20)出席新書《森田的網海印鈔術》記者會,好友黃小柔、愛紗驚喜站台。森田從小有歌手夢,曾和唱片公司簽約,但星路始終不順,8年前因緣際會接觸電商,意外賺進千萬,於是與唱片公司解約,放棄當明星,轉而成立電商公司,經營至今順利,1年多前還砸近9千萬在內湖買下88坪的豪宅,「從大學時期就很喜歡內湖,有山有水,算是夢想天地。」

森田新書記者會,好友愛紗(右)、黃小柔(左)站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過森田去年買房沒多久就遭到信任的好友騙財投資,損失高達5百萬,他坦言最難過的是被背叛,一度壓力大到臉狂冒痘,「那陣子買房才付頭期款,想說完了,裝潢怎麼辦。」最後只能努力轉念、走出憂鬱。還會借朋友錢嗎?森田表示自己個性有點爛好人,就算知道可能被騙,還是會相信對方,「他開口就代表需要被幫助,我觀念是借出就不用還,但限定十萬以內,救急不借窮。」

森田推出新書《森田的網海印鈔術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今年疫情重創各行各業,森田的電商公司也受影響,他透露前幾個月業績慘淡,損失近2千5百萬,「直接掉了一半,人生中第一次嚇到」。他因此裁了25名員工,也藉由這次經驗學會防範未然,在面對意外或突發時設下停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