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圓圓化身神力女超人 挑男友「英雄小百科」加分

圓圓受邀擔任超級英雄博覽會活動代言人。(Queen Studios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灣防疫有成,許多限制慢慢解禁,前陣子DJ圓圓還叫苦連天,自願打折主持活動,不過隨著疫情趨緩,許多活動重新起跑,她也開心透露,7月的每個週末檔期她都已經被音樂節排滿了,年底的跨年的檔期也已經留下,終於可以讓她蠢蠢欲動的主持魂有地方發揮了。圓圓還說,對比前4個月,感覺自己活得實在太廢,她發誓要把這遺失的4個月用力補回來。

為期3個月在高雄MLD台鋁舉行的「超級英雄博覽會」,邀請圓圓成為活動代言人,她說:「我可是這些英雄人物的超級鐵粉!加上活動舉辦在我的家鄉高雄,讓我來為高雄的鄉親服務吧!」

圓圓還透露,之前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上映時,她就分別和4個男生看了4遍,在看電影的過程中知道最多角色的那位男生就能贏得她的芳心,圓圓說:「可以幫我回顧每個角色的『英雄小百科』男生,就跟擁有六塊肌一樣,讓我無法抗拒!」

另外圓圓也預告,7月她會變身為神力女超人,親自帶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去看展覽,還會說故事給他們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