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狼狽踢出高雄 陳揮文突喊「恭喜」...內情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投票,稍早已確定突破門檻,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,同意罷免票數甚至衝破當選市長的89萬票,挺韓名嘴陳揮文今(6)在直播表示,「恭喜韓市長,一切都是大家的安排。」看完韓國瑜泛淚記者會後,也忍不住說,「多好,他罷免過了是另外一個開始,他罷免沒過一樣也是每天被羞辱,高雄的選民這麼踴躍出來投票,認為他應該下台,那就下台,都結束了。」

光復高雄總部現場民眾情緒高漲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陳揮文認為,韓國瑜一路走來太過屈辱,「他又要顧高雄、又要選總統,又要參加初選,又要參加選舉造勢,加上郭台銘、王金平、吳敦義在那邊亂」, 「他從當選高雄市長就一路被打、一路被黑,連帶的支持韓國瑜的韓粉也倒楣,支持韓國瑜的直播主也倒楣,無差別的修理,不用再被霸凌,很多韓粉會如釋重負,等到韓國瑜還有別的決定,我們再來看」。

陳揮文指出,同意罷免票數已經沒有懸念,但請大家不要批評高雄人,「韓國瑜請支持者都不要出來投票,因為支持他的人都不會出來投,所以你看到的會是一面倒的狀況,韓國瑜在做這個判斷的時候應該有很多的考量,不管大家有什麼不同的看法,承擔這個失敗,被黑得最慘的是他,所以大家要尊重他的決定」,他也心疼地說:「韓國瑜被打兩年,我這樣看他被打兩年,不值得,真的不值得。」

陳揮文最終也說,希望韓國瑜跟李佳芬先離開砲火區,好好休息3個月、半年都沒關係,他也不解仇恨哪裡來,這些人真的這麼痛恨他、操弄他、消費他,「我也很好奇今天去投罷免的人真的了解韓國瑜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