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誰是被害者》將拍電影版! 李沐、丁寧、季芹報金鐘女配網內廝殺

《誰是被害者》演員群出席慶功開心自拍。(瀚草影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Netflix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上線後,大受各國觀眾好評,在亞洲各國寫下好成績,並一連攻佔Netflix台灣榜冠軍長達20天,被視為今年金鐘奪獎大熱門。昨晚劇組舉辦慶功宴,主要演員張孝全、許瑋甯、王識賢、李沐、丁寧、季芹、黃河、夏靖庭等人一同出席。慶功宴上,製作單位瀚草影視也宣布未來將開拍電影版,目前仍在討論劇本階段,預計花1年半時間製作、拍攝,有望於明年底之前上院線,跟觀眾見面。

《誰是被害者》劇組舉辦慶功宴。(瀚草影視提供)

《誰是被害者》中有不少角色「領便當」,包括丁寧、季芹、黃河、夏靖庭、鄭人碩等人都是,被問到有無機會出現在電影版,總製作人湯昇榮賣關子笑喊:「不排除任何可能,也是有可能用不同方法出現。」夏靖庭也笑說:「我不在意死更多次,可以讓我死得更慘一點。」並喊話希望能多一些跟劇中老婆季芹的感情戲。劇中張孝全、許瑋甯合作破案,培養出深厚情誼,慶功宴上2人被問到劇中方毅任、徐海茵有無發展感情可能,許瑋甯笑說:「應該不會,我們設定在裡面就是夥伴。」

《誰是被害者》監製曾瀚賢、製作人湯昇榮慶功宴上,宣布將開拍電影版。(瀚草影視提供)

總製作人湯昇榮透露,早在製作影集時就有幫各角色埋下伏筆,讓故事能有延展性,也希望能將《誰是被害者》發展成系列IP,提高台劇在國際上的能見度。而該劇登上Netflix後,不只在台表現亮眼,在香港Netflix排行榜也登上6天冠軍,在越南、新加坡等國也攻進排行榜前10名;原聲帶6首歌全都登上KKBOX新歌榜。該劇推出實境遊戲首刷2千套也已售完,近期將再版。

《誰是被害者》導演陳冠仲、導演莊絢維。(瀚草影視提供)

《誰是被害者》今年來勢洶洶,跟《想見你》、《噬罪者》等劇都被視為今年金鐘獎長劇奪獎熱門,夯劇《俗女養成記》則因篇幅關係,報名迷你劇集。據了解,《誰是被害者》中張孝全、王識賢同報男主角,女主角報名許瑋甯,女配角部分製作單位同時報名李沐、丁寧、季芹3人,形成網內廝殺,競爭最為激烈。表現精彩的李沐則除了女配角外,同時也報名最佳新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