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式浪漫「為你包下一個體育場」 1500萬打造值得嗎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突然好想見到你」線上演唱會雖落幕,但後續迴響依舊熱烈,今(1)晚阿信還原演唱會發想動機,內容感動網友,這場演唱會雖然零票房收入,但據悉製作費高達1500萬元,阿信反問「值得嗎?」對歌迷來說,答案當然是肯定的。

阿信(中)還原五月天線上演唱會發想狀況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提到:「值得嗎?不知道。我們只希望每當未來的你,想起2020,不只有那些令人恐懼的、害怕的、失望的、迷惑的。我們希望你記得2020我們曾用這樣的方式相聚著。美好的、歡樂的、感動的、不羈的、緊緊相繫的、滿血復活的,還有一點笨拙的浪漫。」

五月天零收入演出,卻展現最大誠意製作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阿信說:「什麼浪漫?據說是為你包下一個體育場,唱歌給你聽的那種浪漫。」細膩的文字讓網友非常感動。阿信透露,當初五月天團員在群組討論,彼此都認同「這個五月,是不能失約的」,而計畫越做越大,他說:「整個團隊夥伴卻沒有人質疑過一句,我們在一個空蕩蕩的體育場,整進那麼多東西到底要給誰看?因為我們都相信,你會在這裡。」

事實證明,五月天的演唱會,讓全球4千多萬粉絲在他們的音樂中得到感動,被疫情所苦的2020年,總算得到一些紓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