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游否希遭踢權限 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40粉專GG鬧上警局

海王天璽報案三聯單。(海王天璽文化傳媒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海王天璽文化傳媒2020年4月15日全面併購網紅游否希創立的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以及所有旗下藝人平台頻道權利並整合推出新項目,2020年5月30日早上11:00,有不明人士入侵帳號,20:00左右,旗下包括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等共40個臉書粉絲專頁,遭到惡意程式攻擊而被駭入,原粉專內管理員及藝人皆被移除管理者身分,海王天璽已為此向警察機關及臉書請求偵辦,為防止此期間有錯誤訊息誤導粉絲或是竊取粉絲臉書個資,海王天璽發聲明提醒所有粉絲小心留意,務必謹慎確認發文內容的真實性,也要避免個人資料遭冒用,防範並避免被詐騙。

游否希事件中被拔權限,海王天璽表示:「以不法手段侵駭臉書粉絲頁的行為,我們將依法進行後續處理,絕不寬待。期間網路社群遭冒用之不法活動及所有相關內容皆與本公司無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