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朋奉驟逝 《父後七日》導演震驚:不是還要繼續拍電影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吳朋奉驚傳在自家中過世,享年55歲,前經紀人已對外證實死訊,由於他3天前還在臉書發文,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親友及粉絲都相當震驚。曾和他合作過《父後七日》、《阿莉芙》的導演王育麟驚訝在臉書表示:「怎麼可以這樣?我們還要繼續玩下去,繼續拍電影,不是嗎?天啊!」

陳竹昇(左起)、鍾孟宏、王育麟、吳朋奉出席《阿莉芙》首映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演員莊凱勛同樣遺憾表示:「好難過,多希望這只是你平常的一個玩笑而已...RIP,2020快過去吧,好難過。」

吳朋奉跨足電影及戲劇,曾以《父後七日》、《歸途》、《第一響槍》分別拿下金馬男配角、北影影帝及金鐘戲王,因此受封「三金影帝」,2017年也為茄子蛋拍攝《浪子回頭》MV,近年的戲劇作品也屬多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