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掀上衣露肚皮 產後激瘦真實身材現形

劉香慈2胎卸貨2個月,重回昔日真實身材現形。(翻攝自劉香慈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香慈有「最美士官長」封號,她和永鴻生技總經理鍾威凱育有2歲兒Teddy,3月21開心宣布產下次子,卸貨至今相隔2個月,緊實激瘦身材意外曝光。

劉香慈產後2個月來積極運動,目前肚皮幾乎看不見妊娠紋,積極運動健身獲得成效,她開心吐露:「剛開始加強運動的質和量,上週2次瑜珈,2次綜訓,總共4次運動,我都跟老師說要增加強度。」

3月產下次子後,劉香慈近來努力運動。(翻攝自劉香慈IG)

她坦言努力運動後的效果出現了,「體重降1公斤,身型更緊實」,同時不忘曬出掀上衣露出平坦腹部,搭配深V領口及居家短褲,展現事業線和纖瘦美腿。儘管瘦身有成果,她仍不敢鬆懈笑言:「還有一段路要繼續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