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打去練舞室打!JR挑戰顱內高潮 翻唱16年前神曲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R」紀言愷翻唱16年前經典偶像劇的主題曲《風雲變色》,該劇的經典台詞「要打去練舞室打」,至今仍是發燒流行語,更是網路熱門的話題梗,JR提到:「如果我有能力賦予一首全新的生命,一定會是《風雲變色》,這是我和粉絲們共同的重要回憶。」

「JR」紀言愷翻唱《風雲變色》,認為是跟粉絲的回憶。(索尼提供)

JR與製作人JerryC討論,發現可以唱出的新的感覺,新版《風雲變色》使用ASMR(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)又稱「顱內高潮」的唱法,搭配強烈的電氣重量節奏,相較2004的版本,唱腔多了柔和與細膩的情緒,但節奏與音色更加的現代與電子,給予這首歌新的能量,他開心說:「沒想到這次的錄製,竟能找到自己從沒有發現過的聲音。」

「JR」紀言愷健身有成,目前身材也維持在最佳狀態。(索尼提供)

近年JR以戲劇和主持為主,但每年都持續有音樂作品推出,他也找老師上歌唱發聲課程,持續不間斷的發聲和歌唱訓練,讓他的聲音一直保有充沛的能量。

JR談到,聲帶的肌肉和胸腹肌其實沒有不同,一天不操練就會日漸荒廢,所以多年來他一直維持身材與聲帶在最佳狀態,已當爸的他怕吵到老婆和女兒,還時常跑到地下室躲在車上練習發聲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