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邵雨薇「佔有欲強」撇小三 男友3次就抓狂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首挑大樑主演舞台劇《昨夜星辰》,在劇中演出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,今(22)彩排時受訪,她表示自己跟角色個性大相逕庭,「我在愛情方面佔有欲很強,沒辦法接受小三,只要知道對方有女友,立刻遠離。」接著被問到在感情中絕對無法容忍的事,梁正群指出「吃飯時,嘴巴不閉起來」就會讓他生氣;邵雨薇則說若男友一直對她講一樣的玩笑,「到了第三次,我就會抓狂,但只要對方道歉、撒嬌,我又會心軟。」

《昨夜星辰》彩排,邵雨薇坦承自己在感情方面佔有慾很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邵雨薇談及舞台劇處女秀,表示自己雖然有超過8年的戲劇、電影演戲經驗,但這3個月舞台劇磨練,把她打回原形,直呼:「好像功力盡失!一整場演完真的好喘!必須要在短時間整理每一場的情緒,有時候高昂,下一場又要優雅。」

《昨夜星辰》彩排,邵雨薇覺得演出舞台劇壓力很大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說演出舞台劇壓力超大,整排前一晚,腦中一直浮現台詞,讓她失眠,因此出現「報復性消費」,除了狂掃平底鍋跟碗盤之外,最衝動的是買過洗大樓窗戶的機器,她大笑說:「可以遙控它上上下下的,還不錯。」但至今只用過一次。

《昨夜星辰》彩排,梁正群(左)、邵雨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近期因為疫情影響,導演樊光耀表示該劇6月26日起將於台北等地演出9場,目前規定以梅花座販售,勢必會影響到票房,希望屆時疫情會有改善,讓政府能放寬相關規定,售票洽寬宏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