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怪獸偷看日記 打造丁噹成溫柔天使

五月天怪獸(右)為丁噹擔任單曲製作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團長怪獸很照顧師弟妹,之前助陣蕭秉治,這次則跨刀為丁噹當製作人,他近期有關注「丁噹的居家日記」,感受到她的積極與樂觀,因此在為丁噹製作《天使》時,突顯她個性裡的正向明亮,進行配唱時更特別讓她展現溫暖、溫柔的一面,唱出有別於五月天原唱版的《天使》。

丁噹將《天使》唱出溫柔感受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 疫情期間,前線的醫護者更像天使般存在,丁噹談到,錄製《天使》時,內心充滿萬千感觸,這段時間於網路上看見許多令人動容的醫護人員相關影片外,她弟弟的老婆也是身處第一線的醫護人員,她說:「我弟弟跟我說,他能做到的就是把家人照顧好,不要讓他老婆擔心,因為家人跟我講這些話,所以更能感受得到,我也把這些感觸跟獸哥說,獸哥也把這些感受放在音樂裡。」

 丁噹版的《天使》MV影像由新銳動畫導演莊禾以手繪動畫方式呈現,溫柔質樸的筆觸,讓MV充滿深厚的溫暖力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