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木曜女神」被玩壞!口爆髒話 羞喊:戴套不好用

阿部瑪利亞目前是《木曜4超玩》固定班底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曾以日本國民女團AKB48出道,2017年底成為AKB48 Team TP成員,去年10月正式畢業後,繼續留在台灣演藝圈發展,目前是人氣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固定班底,甜美外貌加上呆萌逗趣的反應,圈粉無數。不過日前她與YouTuber白癡公主錄製影片,竟脫口說出:「哩西勒供啥小!」甚至大講「雞吧」、「戴套不好用」,讓粉絲直呼她「學壞了」。

阿部瑪利亞(左)拿著陽具娃娃放在下體,女神形象崩壞。(翻攝自YouTube)

阿部瑪利亞日前上白癡公主的YouTube頻道,一同示範製作「1000次雲朵吐司」,現場一看到男性陽具造型的娃娃,便忍不住好奇問:「這個是什麼?」得知後害羞的說:「這個有點…不好拿。」不過她在白癡公主的設計之下,拿起了陽具娃娃擺放在兩腿之間,畫面引人無限遐想。

白癡公主(右)教阿部瑪利亞唸「哩西勒供啥小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阿部瑪利亞不解白癡公主身上穿的T恤,上面所印的日文是什麼意思,經過解釋之後,緩緩說出「哩西勒供啥小」,白公主還解釋,這句是「你到底在說什麼」的台語,讓阿部瑪利亞驚呼:「我很適合得斯內!」

阿部瑪利亞(左)上白癡公主的頻道,情色對話讓網友噴笑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料理的過程中,阿部瑪利亞用力擠檸檬,嬌喊:「這個很硬得斯!」讓白公主當場噴笑說:「我怎麼覺得阿部桑是故意的。」接著2人戴起手套擺放食材,因為起司黏在手套,也讓阿部瑪利亞嚷嚷著:「戴套不好用得斯內!」再度令白痴公主噗哧大笑。成品完成後,2人拿起布偶玩了起來,白公主一句:「你叫雞吧?」阿部瑪利亞則很配合的回答:「我是雞吧!」並一同狂叫:「以待~以待~」女神形象瞬間崩壞。

阿部瑪利亞(左)在白癡公主引導下,說出「我是雞吧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播出後,讓許多網友全笑瘋,紛紛留言:「阿部有點被木曜教壞了,來癡癡這邊更歪了」、「阿部徹底大崩壞」、「阿部說機巴的時候超色情 笑爆」、「髒話在天真的人口中別有韻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