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4天狂瘦2公斤 曝「一定瘦」公式…

吳姍儒透露進行飲食調理,每天一定喝滿4000cc的水,4天就瘦2公斤。(花仙子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吳姍儒今(19)出席花仙子旗下時尚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(Farcent香水系列)活動,透露自己從來沒有買過香水送人,因為認為「香氛是很個人的,香水你自己喜歡最重要」,吳姍儒習慣將香水噴在衣服上,像是胸口、頸子後衣領,讓全身都香香的;而她偏好男生身上的味道就是要乾淨,不要有怪味,並舉老爸吳宗憲為例子,「只要我爸搭過電梯,我一進去就知道,以前是古龍水味,後來是雪茄味道。」

Farcent時尚香水空間織品噴霧30ml/129元。(花仙子提供)

Farcent時尚香水室內擴香275ml/ 289元。(花仙子提供)

Les Parfums de Farcent春夏推出「雞蛋花Frangipani flower」系列新品,以檸檬、雞蛋花為基調,揉合優雅的茉莉、依蘭依蘭、檀香等香味元素,充滿陽光的氣息,包括衣物香氛袋、室內擴香、空間織品噴霧、沐浴露等商品,吳姍儒表示工作忙碌過後,回到家能夠聞到淡淡的雞蛋花香味,讓人覺得很放鬆,就算現在不能出國旅遊,待在家裡,也可以擁有海島度假般的氛圍。

Farcent時尚香水衣物香氛袋 3入/75元。(花仙子提供)

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780g/ 369元。(花仙子提供)

吳姍儒提到近期正在進行飲食調理,為了健康,開始減少吃鹹的東西,甚麼都有吃,但份量都有控制,此外,每天一定喝滿4000cc的水,才4天就瘦了2公斤,體重從50公斤現在的48公斤,她以自己經驗為例說道:「想減肥的人,可試試每天喝50cc乘以自己體重的水量,基本上一定會瘦。」喝水愈多,能加速身體循環代謝,但依個人狀況還要是要詢問營養師或醫生的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