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婷筠驚傳出車禍 車尾被撞爛畫面曝光

郭婷筠出車禍,就醫後發現有輕微腦震盪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郭婷筠昨(18日)與老公開車外出時遇到車禍,當時他們正在停紅綠燈準備轉彎,卻突然遭到後方來車強烈撞擊,幸好車子的頭枕稍微保護頭部,由於兩人意識清楚,當下沒有就醫,但過兩小時覺得頭很暈才到醫院檢查,醫生診斷夫妻倆皆是輕微腦震盪。

郭婷筠的車遭後車撞上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肇事駕駛為一位阿姨,事後不停跟他們道歉,並保證會賠償所有損失,對方也另外租車給郭婷筠,讓她在修車期間有交通工具能代步,由於醫生交代要多休息,因此郭婷筠取消明天的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,對於這場意外,她大呼:「好險兒子不在車上!」目前車子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因此還不知道需要多少修復費用。

而郭婷筠的媽媽還很剛好路過現場,當時只覺得「出車禍了喔」,沒有多想就離開,完全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女兒出車禍,郭爸爸則說:「人平安就好,沒事比較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