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角落小夥伴」掉入繪本世界 超萌童話扮相可愛爆表!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亞洲人氣NO.1「角落小夥伴」搬上大銀幕了!在日本稱霸4週動畫票房冠軍的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》昨(18日)釋出正式預告,角落小夥伴被吸入繪本中的童話世界,還意外變身成童話故事中的主角,超萌扮相讓粉絲看得興奮不已。

蜥蜴化身成為人魚公主。(威視提供)

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》自從宣布台灣將在暑假上映後,立刻引起角落粉的高度關注,預告中,怕冷的白熊變成了賣火柴的女孩,就連白熊隨身攜帶的裹布,也成為賣火柴的女孩頭上的禦寒包巾;蜥蜴則是下半身穿上了魚鰭,化身成為人魚公主,在水中悠游自在的游泳。

炸豬排變成了小紅帽,期待大野狼把自己吃掉。(威視提供)

被吃剩的炸豬排變成了小紅帽,與好友炸蝦尾滿心期待大野狼把自己吃掉;最害羞的貓則化身成勇敢打擊惡鬼的桃太郎,超反差的「童話角色設定」更是讓貓緊張到不行。而角落小夥伴們的超萌童話扮相一曝光,立刻讓角落粉期待度破表,興奮直呼:「史上最可愛童話角色!」、「萌到我快融化了!」、「等不及暑假了啦!」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》7月10日全台上映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