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可元傳授煽情調情招數 做愛心料理變「恐怖浪漫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璇與王可元在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若是一個人》互動飄出粉紅泡泡,王可元先是體貼地用手擦掉陳璇臉上的番茄醬,又在陳璇發高燒時守護在旁,暖男行徑令觀眾心動。 陳璇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會被這樣的男人打動?她表示雖然會被感動,但不會因此愛上對方,她說:「自己比較憑藉第一印象和後來相處,或是那人身上本來就有某種特質吸引我,才會去喜歡一個人。」陳璇也分享過交往對象,曾淋雨找車載她,令她十分感動。

王可元(右)劇中親暱用手抹掉陳璇臉上的番茄醬。(華視提供)

王可元則表示,自己和《若》劇角色個性相似,都會默默守護心儀對象,關於劇中用手擦掉陳璇臉上番茄醬的橋段,王可元透露自己現實生活中,會對另一半更煽情,笑說會把對方番茄醬擦了再吃掉。而聊到對情人做過什麼貼心的事,他表示曾經在另一半工作結束、很累的時候,幫他煮一桌大餐,但比較壓迫的是,他希望另一半把它全部吃光、一點都不能剩,自認是屬於天蠍座的「恐怖浪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