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馬思純爆介入阿嬌婚姻!人在澎湖傻眼:爆料做對3件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港星阿嬌情斷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2年不到的婚姻正式告吹,而有網友跑到阿嬌的IG爆料「告狀」,抖出賴弘國還沒離婚就有新歡,女方還是有「台版馬思純」封號的辣模Angelina,而被點名的Angelina稍早也做出回應,直言:「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。」

Angelina遭爆料表示傻眼,稱話不可以亂講。(圖翻攝IG)

網友留言爆料稱:「去澎湖之前去fourplay喝酒,兩個人一起離開,這個女的是廣告模特兒。」更指阿嬌在馬來西亞拍戲期間,賴弘國就與新歡出去喝酒,還表示:「你老公的❤都沒有你了,還沒離婚一直在講離婚了,因為現在在追這個女的。」直指對方就是Angelina。

外型美豔的Angelina曾與球星籃球張宗憲交往6年,去年則與葉璦菱的兒子ØZI爆出姊弟戀緋聞,目前與朋友在澎湖的她發了限時動態回應,她說:「一早就傻眼到不行,但她(指爆料者)做對了3件事:我現在在澎湖沒錯、我們幾個朋友去fourplay、廣告模特兒。」但強調去喝酒時,絕對沒跟賴弘國一起離開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