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變阿嬌後首露面!賴弘國5點聲明:不實謠言告到底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39歲港星「阿嬌」鍾欣潼與台灣老公賴弘國結婚近2年,上週證實已於3月簽字分居,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阿嬌除透過經紀公司承認已簽分居協議外,就未針對事件發聲,相較之下,賴弘國則頻頻回應,讓他被阿嬌所屬的英皇下「封口令」。賴弘國今早現身其投資的醫美診所門口,在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,他發表5點聲明,表示:「我和嬌的事件以後都不會回應,請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。」針對外界不實謠言也表示,不管花多少錢,絕對告到底。

阿嬌(左)和賴弘國(右)證實已於3月簽字分居。(翻攝自微博)

阿嬌被爆與賴弘國離婚後,阿嬌僅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表示雙方已簽分居協議,也說:「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,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,其他都不再多說,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,也不會再回應,謝謝各位的關心。」賴弘國則因在事件後不斷回應媒體,傳出被阿嬌所屬的英皇下了「封口令」,對此,阿嬌的經紀人霍汶希表示,兩人分居協議本來就有保密條款,只是再次「提醒」他。

賴弘國現身後現場一度混亂,待媒體就定位後,他先說:「今天很不好意思勞師動眾,今天這個不是記者會,想出來和大家說明是因為,在我休假期間影很多媒體在醫美診所外等待,但為了要保護客戶隱私,我今天出來一次跟大家說清楚,這是第一點。」

第二點他說,他和嬌的事情未來不再回應,「這件事情很遺憾,我也很難過,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,我也尊重女方。」第三點,關於網路上說他出軌、約炮等傳聞,若涉及誹謗,律師已經發函,一定告到底、告到死。第四點,關於有報導說他有新歡,「本人現在沒有任何心情談任何的感情,我全心全意投入在我的醫美診所。」最後一點,他再次懇請拜託外界保留私人空間給他和阿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