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6度爭后仍落敗 PO逆齡照自認年輕「會繼續努力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由金像獎主席爾冬陞透過直播宣布結果,今年憑電影《花椒之味》和《聖荷西謀殺案》兩片第6度角逐影后的鄭秀文(Sammi),仍輸給《少年的你》周冬雨,讓粉絲替她覺得可惜。不過她晚間在IG分享心情,直說會繼續努力,更笑說自己還年輕。

鄭秀文在照片中大展逆齡樣貌。(翻攝自IG)

47歲的Sammi昨晚上傳穿著橘色小背心、畫上淡妝的照片,並留言︰「塵垢落定。人生中第六次。」她說恭喜所有得獎者,並笑說雖然老土但也要說一句:「我會繼續努力啊!」更說衷心感激每位電影人給予她每一個演出機會。

Sammi也不忘祝賀得獎的周冬雨,更在標註中提到「謝謝金像獎給予我兩個角色入圍,因為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鼓勵」、「周冬雨的演出實在非常精采,得獎實至名歸。」她也謝謝《花椒之味》和《聖荷西謀殺案》兩部電影的劇組,更說「也很抱歉第六次讓你們失望」最後感謝天父的安排和意旨,「mi還很年輕力壯所以一定會繼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