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結婚8週年收三葉草戒指有故事 分享紓壓秘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月5日是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8週年紀念日,她秀出手上的三葉草戒指,直呼:「很喜歡!」賴斯翔透露:「是我送她的週年禮物,有一次看到一個珠寶品牌有這個系列。三葉草對Ella意義非凡,而且據我所知,三葉草的花語是幸福,覺得很合適。」

Ella(左二)和老公賴斯翔(左三)慶祝結婚8週年,左為兒子勁寶。(翻攝自臉書)

近期Ella代言項目非常多,經常看到她的廣告出現,工作忙碌之餘如何紓壓?Ella說:「最近我也開始迷上爬山,一有時間就會約山友們到處去解鎖。也很愛小盆栽,多肉植物,我會用勁寶的扭蛋玩具去裝飾,覺得很療癒,我們也會全家一起打電動。」

另外Ella談到:「當然累的時候就一定要躺在客廳的按摩椅享受一下。」非常善盡按摩椅代言人責任,還笑說:「還要勤保養,擦的喝的吃的洗的都要,哈哈哈哈。」

Ella的三葉草戒指是老公送的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Ella還有獨特的排除壓力方法,透露:「我真的有一個紓壓大秘招就是打掃家裡,尤其是拖地板,有時候工作到半夜回家,我還是會拖地板,拖乾淨覺得很舒服。」不忘再次「置入」她的代言產品笑說:「記得要加小蘇打粉哦!哈哈哈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