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高市政控告侮辱公署 苦苓不忍了正面迎戰

苦苓公開昨(5)日出庭的高雄地檢署刑事傳票。(翻攝自苦苓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作家苦苓在臉書發表「罷韓不是浪費1億8千萬,而是有可能省下1千6百億」文章,遭高雄市政府控告「妨礙名譽」、「侮辱公署」和「誹謗」,他怒喊莫名其妙。

苦苓說,他寫的那篇文章是依據高雄市財政局1年舉債4百億的事實,合理推斷可能4年會負債高達1600億,「只是這樣可受社會公評的意見表達,竟然被高雄市政府提告」,連他法界朋友都覺得這個告訴根本無法成立,簡直是濫興訴訟、浪費司法資源。

「你不理政治,政治也會來理你,而且壞的政治會讓你痛苦不已」,苦苓搖頭嘆氣說:「既然如此,只有繼續公開發表評論,讓民眾得到正確訊息,讓政治人物知所警惕,也讓民主制度能更上軌道,才能避免惡質政治人物對社會的不斷破壞。」

苦苓重申,自今(6)日晚上起,他將自三立《鄭知道了》再度複出電視評論節目,繼續針砭時政、恪盡言責,希望能夠將邪惡的勢力完全剷除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