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晨宇贏得冠軍歌王 化身帥氣鬥牛士

華晨宇拍MV變身帥氣鬥牛士。(華晨宇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華晨宇出道邁入第7年,前陣子才剛獲得歌唱節目《歌手當打之年》冠軍歌王,現在也即將推出他暌違3年的全新創作專輯《新世界NEW World》,拍攝新歌《鬥牛》MV,他還帥氣變身鬥牛士。

 《鬥牛》寫歌過程耗時1個月,是華晨宇寫過最久的創作,這段期間他寫到沒靈感就睡,睡醒了再寫,如此陷入一個無限循環的瓶頸之後,突然有了靈感。

華晨宇相隔3年終於又推出創作專輯。(華晨宇工作室提供)

華晨宇覺得,「鬥牛」是一件掙扎與悲傷的事,不管哪一方獲勝,另一方都可能面臨死亡,整首歌他用諷刺和反省的角度切入,並在最後給出「性向善,才是人類的驕傲和勝算」的答案。

 這次拍攝MV,華晨宇邀請到亞洲知名廣告公司TYO旗下創意團隊跨國合作,為求完美,MV從拍攝到完成前後花了6個月的時間,導演橫堀光範曾拍攝Softbank、Uniqlo、麥當勞、資生堂等大品牌廣告,合作的動畫家今津良樹則曾製作南方之星、Mr.Children等日本天團的MV。《鬥牛》MV今天正式上架,新專輯則從5月11日開始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