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再爆粗口 錄影現場飆罵檢場9字

長青組排排站玩遊戲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、曾國城主持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新單元「拷貝我的演記」需要挑戰者把「WHO」、「WHERE」、「WHAT」用演的方式讓隊友猜,演繹難度五顆星,由徐乃麟、何篤霖、檢場、楊繡惠領隊的「長青組」,對抗JR、林彥君、GIGI、大根、阿樂組成的活力組,剛開場就火藥味十足,張文綺、徐凱希還笑稱長青組加起來超過500歲,楊繡惠氣得回嗆「我們不是500歲,我們是五府千歲。」

檢場(右)玩遊戲失利,讓徐乃麟(右二)忍不住碎念一頓。(華視提供)

但徐乃麟老當益壯,玩起來駕輕就熟,第一棒就旗開得勝,三個問題都答得很精準,反觀同隊的檢場完全在一旁放空,就只回了一個「哦」字,讓徐乃麟當場爆氣:「你都沒講話,哦個屁啊!」連曾國城都忍不住跳出來幫腔:「你在家看轉播就好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