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雙眼皮電眼遭疑整型 自豪回應:純天然!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劇《Good Casting》由崔江姬和李相燁聯手搞笑演出,在劇中以各種偽裝潛入企業展開間諜戰。男主角李相燁被問到為何接演該劇,笑說:「因為知道是和崔江姬搭檔,所以我連劇本都沒看完就答應接演了。」另外,有民眾質疑他的雙眼皮電眼是整型出來的,但他自豪掛保證是「純天然」。

李相燁出席《Good Casting》南韓記者會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有「童顏女星」封號的崔江姬透露,為了拍好這部戲特地去學武打,實際嘗試之後更打出興趣,即使是熬夜淋雨拍動作場面也一點都不會冷,反而感覺很棒,出道25年的她笑稱,希望能藉該劇被稱為「動作片的希望之星」。

金志映(左起)、李鐘赫、李相燁、崔江姬、柳仁英、李濬榮在《Good Casting》中聯手搞笑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同樣已出道25年的金志映則是演藝生涯中首次挑戰拍動作戲,在《Good Casting》中飾演當了18年家庭主婦的國情院要員,不僅為戲花了一整個月在動作學校學習,還因此增胖12公斤。兩位資深演員劇中是好搭檔,在記者會上也分工,一人搞笑,一人認真,默契之佳可見一斑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韓國男團U-KISS成員李濬榮自2017年起跨足戲劇界,此次也擔任要角。《Good Casting》4月28日起每週二、三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